close

 

自從那個讓我瞬間升級當姑婆的云云來到人間後,

家裡兩隻小鬼–萱萱and麟麟立刻感覺到"家中最小最可愛的地位"動搖、倍感嘜爽......

 

有次伯母抱著云云來家裡找羊媽媽寒暄,

順便讓也瞬間升級當阿姨、舅舅的萱and麟認識一下,

沒想到這兩隻小鬼相當不給面子,

吭也不吭、哼也不哼、看也不看,轉身調頭就走....

就是不願意接受家族中有人比他們更幼齒,吃醋吃超大的...

萱and麟的反應實在是太直接自然了啦...哈哈

 

前天,牛牛的小可樂也降臨人間了,家裡當然是一片歡喜,

羊媽媽又問萱and麟「要不要讓baby睡你們中間,讓你們保護他?」

兩隻小鬼二話不說、同聲說「不.要.」............醋勁超強...

這樣代誌大條了,怎麼說牛牛也是超疼他們的啊...

只是覺得小孩子的反應就是這樣不加掩飾,超好玩的耶....

 

今天我回家看小可樂,

順便又問問萱and麟「為什麼你們不讓baby睡你們中間啊??」

這回總算是擠出一個還像樣的回答「床太擠了!」

哈哈XD還是覺得小孩子的回答超妙、超可愛的啦!

 

再把現場拉回台北我家,

自從我把咪咪帶到台北後,

MOMO的表情又更加哀怨了,

常常三不五時喵喵喵,就怕沒人理她,也是醋桶子一個...

也常常趴在我門外想趁我開門不注意時衝進房間,

MOMO滿腔熱情想跟咪咪做朋友,

卻總被咪咪用哈氣給澆熄,幸好MOMO是個不記恨的傢伙,

相信有天咪咪冰凍的心會被MOMO的熱情給融化的..

(其實咪咪就是很卒仔啦..都一邊哈氣一邊倒退嚕的...)

 

 醫生說,貓咪的智商與小孩子兩三歲時相當....

我想大概是在說吃醋的能力吧....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