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走過了20個年頭,

獅子軍終於在今年奪下三連霸,建立統一王朝,

雖然晚了好多年,但相信獅子軍有這個決心讓統一王朝一直延續下去,

完成N連霸....

 

賽後訪問,

飛總講的幾段話真的很讓人感動、就甘心,球迷聽了都想哭了,叫球員不為他賣命都難....

「感謝球迷的不離不棄...雖然統一的票房是四隊中最低的.......」

「希望球隊的高層,今年能將所有的球員全部留任,繼續完成四連霸.....」

尤其是第二句,

獅迷都知道的,飛總一向害怕面對鏡頭的,總是能閃則閃、容易結巴,

而球隊高層近年來偶爾就會起肖,無預警就火人,手法極為粗糙,

不僅不尊重球員、教練,也破壞統一企業形象,更是傷透了球迷的心....

但為了保護子弟兵,飛總豁出去了,

儘管有點結巴、身後不斷有人淋香檳還拿水箱來倒的、都快站不穩了....

但飛總還是堅持要把心裡的話講完....真的很窩心啊....

害我都有點慚愧今年只進場看兩次球說....

希望球團高層能夠用心傾聽,這個最貼近球員的人說的真心話.....

飛總識人真的是神準的....

 

今年的總冠軍賽,

真的打得很刺激,好多場都是一分差的比賽,每每都有心跳停止的感覺...

但不能說精采,

因為有太多遺憾之處了,

原本就能封王的第五戰,

對手奉獻了7E,居然還讓對手帶走勝利,這我不能接受;

再來,裁判不公平的誤判總是落在獅子軍身上,真的是欲哭無淚....

還有裁判莫名其妙的驅逐出場....

等等的都讓人很無言啦....

總之,這些都是奪下三連霸的過程、都是回憶的一部份,

結果是美好的就夠囉!

不過還是希望以後能夠多幾隻球隊,多點對戰組合才新鮮啊...

然後獅子軍繼續邁向四連霸、五連霸、六連霸............N連霸...

 

..............

話說Game 6的時候剛好我在家裡,

打到第16局時,老爸從一樓上來跟我說,他撐不下去要去睡了.....

我呢則是17局上半時,被夯了一發HR後,為避免心臟揨止,我決定洗澡睡覺去....

不想面對現實....

沒想到,今早醒來時居然被媽媽笑,

笑我跟老爸都沒有把比賽看完,

原來媽媽說要去三樓看豬哥亮,

沒想到是偷偷去看球賽了....

不過我懷疑老媽真的有看懂棒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