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

牛牛結婚了,要在婆家圍爐,

少了牛牛不僅是年初一沒人陪我逛街,

家裡都冷清了不少,連撿紅點都不夠咖,

真不習慣啊..

幸好我早有自知之明,

早在上個月就買好了筆電,讓我回家還可以上網打發時間..

也趕在回家前下載完最近很夯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還有頗受好評的痞子英雄,

這對於一向不玩game的我來說,是最好打發時間的東西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西洋情人節,

這樣說來,今天在家寫網誌似乎是件很悲慘的事,

其實想想也還好,

往年的大年初一,除了跟牛牛逛街,還是逛街, 除了花錢,還是花錢...

情人節嘛...在台北天天見面了,大年初一就把時間留給家人吧...

想想從2010年的第一天開始,就讓我重溫了曾經天天加班的日子,

幸好,從二月開始,加班的情況好轉了不少,

但週末卻總是忙來忙去,也不知在忙些什麼,一整個睡眠不足,

這幾天的假期,正好讓我補補 眠,呼.....能睡飽的感覺真好啊!

從2010第一天就想寫的2009大回顧,趁今天的空閒好好來回想一下。

(哈哈^^應該還不算太晚吧 ..)

 

常常想,我是個平凡的人,過著也是平凡的生活,

要回顧過去一年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事蹟,似乎有些困難...

但仔細想想,還是有很多足以讓人再三回味的事..

年初,我最親愛的姊姊出嫁了..

年末,我最好的同事熊貓也結婚了....

很開心都能親身參與姊妹們的終身大事...

 

年初跟胖咪去墾丁渡假三日,雖然是冬天,但熱得像夏天...

三月跟妹妹去九州五日遊,這是離開事務所第一次出國,

感到格外的開心興奮呢!

接下來是連續四個月閉關苦讀的日子..

八月跟快得產前憂鬱症的牛牛去關西五日遊....

行程不怎樣,藥妝店倒是逛得很爽...

九月跟胖咪去金門三日遊,見識到風吹沙的厲害,

三天回來,我覺得臉上毛孔變得更粗大了 

(一直想寫金門的遊記,一拖再拖,快忘光了啦!!)

十二月底,打鐵趁熱跟受訓 的同學一起到宜蘭二日遊,

發現宜蘭的公共設施做得真不錯,挺照顧居民的,

充分利用溫泉資源,讓民眾在住家旁邊的公園就能泡腳,好體貼呢!

天氣冷得半死,又遇到地震,真的是印象深刻的一次旅遊啊!

這樣的旅遊次數,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不算多吧,

但對於這幾年都在準備考試的我來說, 簡直是多到爆炸了,差點負荷不了。

 

再來,嗯......算是人生的轉捩點嗎??

三月上榜,所幸不用馬上報到,讓我有時間、有機會能更努力,

才能成就九月的第二次上榜,雖然名次不怎樣, 但也幸運填到一個還不差的缺,

感覺很多事情,冥冥中老天都安排好了.....

不是有多努力就能得到多好的東西,也許付出與回報不一定對等,

但我的人生哲學是,

凡事我努力認真去做,不足的希望能用我的態度去彌補,

至少,這套模式,讓我歷經的三個工作都還算順遂,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太容易滿足,

但多聽聽別人的狀況,就能發現自己的幸運,還是有受到上天的眷顧的,

感謝!

 

這麼說來,

2009這一整年還不算太空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