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個年紀,身邊好友一個一個結婚了,

每每參加婚宴總會被問到這個尷尬的問題「什麼時候輪到你呀??」

唉~如果結婚是100%的好事,

那又為何現在晚婚族、甚至是不婚族這麼多呢??

好吧..我承認,以上murmur跟主題無關。

 

到底在低調什麼呢??

回想一下,我的同學裡己經結婚的還真不多,

但凡是參加"同學"的婚禮,

一同參加的同學也總是不多,(喝喜酒沒人聊天是很痛苦的XD)

或者說新娘都很客氣、低調,丟紅色炸彈都很含蓄。

 

四年多前,

大學同學小白要結婚了,我居然是唯一受邀的同學,

趕緊替她想想還可以邀誰,

結果小慧一口答應,

當天我們可是一大早起床搭國光號到中興新村呢!

很講義氣的!

 

約三年前,

小君要結婚了,

這次算是我參加的同學婚宴裡有開小同學會的感覺,

但也不過五個人受邀,

當時我還嫌她邀太少人呢!

 

今年初,

高中同學小新要結婚了,

沒想到高中人緣超好的小新也只邀了三個同學,

其中一位還不克參加,

我也是大老遠從台北回台南參加婚禮呢!

就說我很夠朋友的嘛!

 

今天,

大學同學小琪要結婚了,

受邀的同學也只有兩位,

真的很客氣。

 

所以呢...

有空沒空還是要多跟朋友聯絡聯絡,

不然曾經有過的友情,

隨著出社會愈久就愈消失無蹤了,

今年過年開了第一次的高中同學會,

距離畢業已經邁入第11個年頭了,

哦!我的天哪!這真是個殘酷的事實啊!

很多同學都是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

但發現大家的感覺都沒什麼變,

頓時有回到高中時代的感覺,

也更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可以看到更多久未謀面的同學,

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