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3(三) 天氣溼冷天空飄著濛濛細雨

 

自從不住家裡後,最怕一大早電話鈴響了,

常常都是不太好的事...

這種事,羊媽媽想必也是感同身受,因為電話常都是羊媽媽打來的...

尤其是在牛牛接近臨盆的階段.....

 

今早清晨五點多,羊媽媽打電話去牛牛家,

想當然爾,這麼早肯定是姊夫起床接電話的..

羊媽媽(心急如焚貌):「你甘有打電話來??」

一頭霧水的姊夫:「沒有啊....」

羊媽媽看著來電顯示,心裡一 陣OS「是給我莊孝維哦」

 

後來七點多,牛牛打電話來

電話鈴響的那一刻,真的 嚇一大跳..

「你該不會生了唷???」

「沒有啦」「我跟你說剛剛咪咪打電話回家...」

這下換我一頭霧水了,

原來是咪咪頑皮跑去玩電話、按到重撥,

而且怕姊姊不起床,還開了床頭燈....

笑死我了啦...

我還以為是我家的神貓咪咪知道主人要生了,打電話求救呢!

 

阿咪大概是 覺得主人生活太無趣,

總是會適時給姊姊製造驚喜跟歡樂,

真是太貼心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