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18(五)

今天yo來台北上課,

當然是要好好聚聚吃個飯囉!

這次選擇的是平價的義大利麵....TELAMO 帝拉摩義式餐廳

古亭附近的分店,在泰平天國旁的巷子裡,很好找。

2.jpg 

TELAMO的價位真的很便宜唷!

主餐(義大利麵、燉飯、炒飯)  單點價格130元~220元

部分義大利麵、燉飯可以自己選擇醬料,

有松子青醬、蕃茄紅醬、茄汁奶油醬、奶油醬等。

另外再加130元,可以享用沙拉吧吃到飽。

4.jpg 

 

雖然沙拉吧的選擇不多,但有我最愛的凱撒生菜沙拉..

5.jpg 

排列很整齊的義式火腿....

6.jpg 

yo有說,濃湯很好喝,但我夏天一到,都只想喝飲料而已。

 

◆主菜

◇小阿姨點的 青醬野菇蔬菜義大利麵(全素)        

8.jpg 

   難道再過幾年我也得過這種養生的生活嗎???XD

 

◇yo點的地中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10.jpg 

   我的天天哪!真的超像在吃墨汁義大利麵的啦!無法接受...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看到身邊有人點墨魚義大利麵的,

   還記得第一次是大一在sky lark加州風洋食館家聚時,我那個很漂亮的學姊點的,

   我在一旁看得差點沒胃口,太可怕了,

   現在長大了,已能輕鬆自在享用我的盤中飧。XD

 

◇我點的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7.jpg 

  這大概是我生平吃過最特別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了,

  不知道是不是蘑菇切得太大片,讓我有香菇的錯覺(我不愛吃香菇),

  還有放很像蘆筍還什麼豆之類的東西,有點忘了,

  就圖片裡綠色長條狀的,

  以上這些我都還能接受,畢竟都是植物,至少對身體是好的,

  但吃到一半時,翻了一下麵,盤底有一層厚厚的金黃色的油......

  頓時胃口全失,通常不都是白色的奶嗎???

  這盤義大利麵,我非常不滿意啦!

 

◆飲料

我們點了卡布奇諾跟茶拿鐵

9.jpg 

  味道算普普通通。

 

 

這次終於記得合照了..

1.jpg 

  yo的新髮型相當有氣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