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29(六)   雨一直下

 

今天和小慧、小潔相約吃洋蔥,

上一次吃洋蔥大概是五年前還在事務所時的事吧...

有點忘記在吃什麼的了,

只留下好像不便宜的印象.....

 

每一道菜都有分三種價格,

1.單點         XX元

2.商業午餐   XX元+100元

3.七道菜      XX元+200元

想當然今天是週末,沒有商業午餐的價格啦!

 

今天大家都是點飯麵類的,

因為主菜類(海鮮、雞、牛、豬等排餐)的我嫌有點貴,

點七道菜的價格介於500-800元之間,有點吃不消。

那就上菜囉....

 

◆沙拉、麵包

nEO_IMG_P01.jpg 

  沙拉我點凱撒醬的,好吃;麵包嘛...就雜糧麵包囉,我怕等會太飽就沒吃了XD

 

◆前菜

nEO_IMG_P02.jpg 

  "田螺"這種玩意兒,我本來是把跟"蚵仔"歸在同一類,拒絕往來的,

  但其他的前菜又不討喜,只好抱著嚐試一下的心態點了"黑胡椒烤田螺",

  沒想到我誤會田螺了,QQ的、帶點嚼勁,加上黑胡椒醬的調味,蠻好吃的耶!

  至於小慧點的"義式烤松菇"應該是零分了,

  小慧吃了幾口就晾在旁邊等下一道菜了,

  加上我又不愛吃菇類的,完全沒有想嚐試的動力。

 

◆湯

nEO_IMG_P03.jpg 

  左上:我點的沒創意的"麵包玉米濃場"

          哈哈XD,通常最沒創意的,也是最安全,最不容易踩到雷啦,

          果然,湯濃料多,特別是火腿切得算大塊唷,好喝好喝!

          小潔開玩笑說,這麵包皮長得像安全帽一般,

          我則是擔心,會不會我喝到一半就開始漏水了呀

  左下:法式烤洋蔥湯

  右上:義大利蕃茄海鮮湯

  喝湯,我一向只喝濃湯及清湯,這兩種顏色很深的湯實在不得我心呀!

 

◆主菜

nEO_IMG_P04.jpg 

  客倌啊~評評理呀,這瑞典豬肉球會不會太像牛肉球了,顏色太深了,

  沒辦法的,不吃牛的人就是打死也不會吃了,

  我們特地找服務生來再三確認是豬肉球後,小潔才放心吃。

  我今天點的是XO醬干貝義大利麵,微微的辣,蠻好吃的,

  不過不像我上次在LA PASTA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呼嚕嚕一下下就吃完了,

  大概是今天話太多了XD

 

◆甜點

nEO_IMG_P05.jpg 

  老實說,蠻普通的,就不贅述了。

 

◆飲料

  就一般有的咖啡、奶茶,也是再普通不過了,就廢話不多說了。

 

飯後,有趣的是,今天洋蔥舉辦大胃王比賽,

至少有十家以上媒體來採訪...

DSC00866.JPG 

  我的天天哪!一個人嗑完101盎司的牛排,會不會一輩子再也不敢吃牛排啦

nEO_IMG_DSC00862.jpg 

 

.............

走出洋蔥後,雨停了,但太陽公公羞不見客,正是到戶外走走的大好機會呀...

於是咱們決定就近到士林官邸走走,

哈哈XD,沒想到這也是個騙騙陸客的景點,

啊不是啦,是吸引陸客啦!

 

據說宋美齡很喜歡玫瑰花,

整個士林官邸的花園幾乎種滿玫瑰,前陣子才舉辦過玫瑰展覽,

可惜今天來幾乎都凋零了....

↓我今天看到開得最美的玫瑰

複製 -P07.jpg 

↓其他也開得很美的

nEO_IMG_P08.jpg 

好吧..賞花就到此囉..真的幾乎都凋零了,拍不到一整片玫瑰的盛況。

 

↓不知道這人頭是蔣介石還是宋美齡咧??但怎麼看都不像任何一個啊

nEO_IMG_DSC00903.jpg 

 

↓進官邸的門依舊緊閉著

nEO_IMG_DSC00906.jpg 

 

↓我把相機伸進大門內拍官邸的主體建築,拍完才發現大門內的警衛正盯著我看,

  唉唷~~會不會被抓去關啊XD

nEO_IMG_DSC00907.jpg 

 

逛完士林官邸,真的覺得這兩個作古的人真的太享受了吧,房子大,花園也大...

 

回家後才發現,我們三個人居然忘記合照了,

僅以下圖作代表,證明我們真的有一起來過....

nEO_IMG_P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