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2-220233-95  

雖然韓國女生普遍給人皮膚很好的印象,

但其實韓國炸雞店超多的哦,而且都會請藝人代言,

不過還是比不上咱們寶島大街小巷的鹽酥雞攤啦XD

更不可能比得上我心中No.1的小上海啦

 

出發前作美食功課時,幾乎很多網友一致推薦「橋村炸雞」必吃,

基於入境要隨俗,加上我那愛吃鹽酥雞的天性,

那有不吃的道理,當然是非吃不可的啊!!

然後因為miya的妹妹說我們住的飯店櫃台可以幫忙叫橋村外送,

我們一整心花怒放,就完全沒把橋村排進行程裡,

更沒去注意到底哪裡有橋村的分店了。

想說隨便找一晚比較早回飯店時再來叫外送就行了。

(此時我們還有在顧慮說吃宵夜會胖這回事XD)

 

 

第一晚從東大門回飯店時已經一點多了,就沒叫外送了。

 

第二晚從梨大回來,10點多吧,正是吃宵夜的好時機,

於是上樓前請櫃台小哥幫我們打電話給橋村,

小哥連電話都沒打就跟我們說橋村今晚沒開,

因為之前就有台灣客人問過了XD

失望之餘,但還是要吃,於是請小哥幫我們看看還有沒有別家炸雞可以訂,

於是小哥拿出一本menu,跟我們說SISTAR代言的炸雞店蠻多人訂的,

那就它啦~~

 

我們兩個貪吃鬼,又不是沒吃晚餐,居然還擔心單點一盒會吃不夠,

於是我們點了套餐式的,可以選兩種口味的炸雞,外加送一罐飲料。

於是我們就回房間邊欣賞著當天的戰利品,邊等待著我們的美味宵夜。

 

大約半個鐘頭,門鈴就響囉!

嗯!不錯,蠻有效率的。

20121011-214744-119  

韓國吃炸雞的習慣很特別,要配醃蘿蔔(看右邊那兩盒),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附上的是筷子,而不像咱們寶島都是給竹籤,

我自己是吃得很不習慣啦,只記得醃蘿蔔有點酸,只吃了兩塊就放棄了XD

 

是SISTAR代言無誤XD

20121011-214804-120  

 

一盒是一般炸雞,一盒應該是韓國特有的吃法~沾醤炸雞

20121011-214850-121  

 

放大看清楚些

20121011-214859-122

20121011-214907-123  

基本上我對炸雞沒有抗拒力XD

事隔多日,我對炸雞的味道已經遺忘,應該就是普普通通吧,

至於沾醬的吃法,我個人不甚喜歡,

要沾醬的話,咱們寶島的蜜汁鹽酥雞好吃太多了。

 

想當然爾,我們沒吃完,大概剩1/3吧,就直接合上蓋子隨意擺在桌上,

妙的是,隔天打掃的阿珠媽沒幫我們丟掉就算了,居然還幫我們擺整齊,

我們出去一整天回來都要發酸了耶

 

 

第三晚從樂天超市回來,還不到九點,更是吃宵夜的絕佳時機,

於是上樓前又請櫃台小姐幫忙叫橋村外送(對!我們誓言要吃到橋村為止)

小姐說橋村不知道是不是太忙、太遠還是怎樣,反正不想做這筆生意的感覺,

我們真是又怒又失望,但又不能怎樣,炸雞還是非吃不可XD

於是小姐拿出menu,又要幫我們訂昨晚的SISTAR,

我們堅決不要,根據miya妹妹說的還有別家很好吃的(我想那一定不是SISTAR..)

小姐遲疑又狐疑,一直說SISTAR代言的是最多人訂的耶...

翻了很久,終於翻到了另一家IU代言的炸雞店...

訂好後,我們就安心上樓繼續邊欣賞當天的戰利品及邊等待著我們的美味宵夜。

 

差不多半小時就來按鈴了,效率也是不錯。

 

是IU代言無誤..

20121012-220054-93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的炸雞店都是送百事可樂耶..不過我不愛喝有氣的飲料,沒差)

 

即使有了昨晚的經驗,我們倆依舊貪吃鬼上身,

還是點了兩種口味的套餐XD

20121012-220204-94  

一樣有附送醃蘿蔔XD 這次我連動都沒動...

然後我們也不敢點有沾醬的了,兩種都是乾的,

雞肉有醃過,還算入味,裹的炸粉不一樣,口感也不同..

20121012-220253-96  

左邊裹的粉不多,甚至可以直接咬到肉,

右邊裹的粉跟肯德基的炸雞很像,

基本上這兩盒雖然沒有驚為天人的感覺,但都蠻好吃的,

至少比前一晚的好吃XD

然後我們吃到撐死了,還是吃不完,

又怕阿珠媽沒幫我們清理掉,這次我們學乖了,

自己把吃剩的打包好,放在垃圾筒旁,這樣用意很明顯了吧XD

 

 

 

呼~又是一個沒有吃到橋村炸雞的落寞夜晚........

 

 

 

第四天,不知不覺到了我們在韓國有行程的最後一天了,

想說以我們這種消極態度,可能真的吃不到橋村炸雞了,

於是改變策略,如果在路上有遇到橋村的分店一定要買(握拳)

然後一找到有wifi的地方,miya就狂LINE妹妹,

請她幫我們查哪兒有橋村的分店..

 

沒想到在弘大的巷弄間誤打誤撞真讓我們遇到了耶,超開心的..

IMG_4981  

 

而且SJ代言的哦(應該有擄獲一片少女的心吧,不過我無感啦XD)

IMG_4982  

只可惜我們剛從烤肉店出來,再加上還要再去逛梨大,

暫時吃不下,買了提在手上逛街多不方便啊,

於是忍痛放棄。

 

我們在逛梨大時,愈逛愈心急,深怕最後還是吃不到橋村,

請miya妹妹幫我們查了一下飯店附近的橋村位置,

想說我們直接去買,還有吃不到的道理嗎?哼哼..

於是我們在同一條路來回走了好幾次,幾乎就要走到下一站了,

真的是愈走愈心慌(吃炸雞真有那麼重要嗎)

原來是橋村關門了(不確定是營業時間到了還是歇業哦),

招牌沒亮,害我們一直找不到,真的很想罵髒話耶,

我們可是冒著風險,兩個女生晚上十點多走在首爾不熱鬧的街頭耶..

 

so...我們始終沒有吃到橋村

到底有多好吃啊,下次去韓國,第一晚我就要吃到橋村炸雞啦!

 

於是,我們心灰意冷回到飯店,又默默走向櫃台,

拜託櫃台小哥幫我們訂炸雞外送,

(沒錯!我跟miya得了一種"不吃炸雞會死"的病XD),

是第二晚的那位小哥,又要幫我們訂SISTAR,

我們直接說要訂IU代言的那家....

 

最後,一定要講一下價錢的,

今天寫的這三家炸雞店,除了橋村外,另外兩家我都不知道店名哦..

SISTAR跟IU代言的炸雞價格差不多,套餐價介於w19,000~w22,000之間,

老實說不便宜唷,臺幣要五、六百呢,

韓國"吃"的物價我覺得是比台灣貴上一些的,

但出國玩就別計較了,好玩、開心比較重要,

即便不好吃,也是旅遊樂趣啦(我超樂觀的XD)...

 

 

 

然後,我不懂為什麼吃不到橋村炸雞這件事,我也要寫一篇文章來抱怨咧

 

 

 

 


 

延伸閱讀

【韓。首爾】自助行程規劃&注意事項(給第一次去首爾的新手看唷!)

【韓。首爾】搭地鐵超簡單又方便

【韓。首爾】令人非常火大的計程車

【韓。首爾】血拚之路從免稅店開始(桃機+樂天免稅店)

【韓。首爾】永遠吃不到的橋村炸雞最美味? 

【韓。首爾】Richen County Residence Hotel 富裕酒店

韓。首爾】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韓。首爾】不夜城。東大門.我來啦!

【韓。首爾】千辛萬苦終於吃到梨大第一餐~MIGO

【韓。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超好逛的!

【韓。首爾】也是必吃的Isaac早餐店

【韓。首爾】明洞+樂天超市,又是戰利品大豐收的日子!PART 1

【韓。首爾】明洞+樂天超市,又是戰利品大豐收的日子!PART 2 之全州石鍋拌飯好好吃

韓。首爾】唯一的觀光行程~昌德宮+秘苑

【韓。首爾】隨意漫步.三清洞

【韓。首爾】弘大吃姜虎東烤肉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麻煩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唷!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