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08  

話說自從咪咪去年8月底突然休克後,

身體只要一有不對勁,我都超緊張的,

二話不說就是裝箱,哦不,是裝籠子啦

趕快送去給醫生瞧瞧,畢竟已經13歲半了。

 

之前剛搬家,地板髒兮兮的,

咪mo兄弟檔,自然而然當起了自動拖地機,

每天幫我把地板抹來抹去的,毛毛都髒死了,

趁著還沒入冬,趕快送去洗澡,

因為我要回家,跟亞麥的美容師約先洗momo,

結果,美容師堅持要先洗咪咪,

問了原因才說,比較兇的先來XD

我說啊,一定是美容師不夠溫柔跟耐心啦,咪咪一向很愛女生的耶

而且啊~我才希望咪咪一直都很兇,這樣代表他還是那麼有活力、精神還是啵棒呀!

 

洗完澡順便讓亞麥的醫生檢查一下咪咪的狀況,

鄭醫生說咪咪的呼吸聽起來還是很可怕,

然後又說他更擔心我的反應,我承認我真的愛咪咪嘛

還是建議我們帶咪咪去做胸腔超音波,

於是幫我們轉診到長青動物醫院,

花了大把鈔票,至少確認心臟沒有太大問題,

主要的問題還是在肺部,發炎很嚴重,

於是醫生開了5週的藥,

以及彷彿神丹的巴西蘑菇,沒錯,就是給人吃的巴西蘑菇

DSC_0055  

當然醫生不是開整罐藥給我啦,是說之後我們可以自己去外面買就可以了,

第一次去長青,沒預料到醫生會開那麼長期的藥,

我居然沒帶夠錢,當下有點糗,隨口抱怨一下,醫院應該提供刷卡服務的,

沒想到,櫃台小姐說:我們可以刷卡哦

早說嘛,馬上把卡掏出來。

 

餵藥的前幾週,咪咪大概身體不舒服,軟趴趴的,

幾乎當咪咪想要開始抗拒時,膠囊已經進到肚子了,超好餵的XD

直到第四週的後半,咪咪身體恢復了,

加上巴西蘑菇的神力,咪咪整個返老還童,變得超有活力的,

每次餵藥,頭總是轉180度,用腳把我的手推開,就是不給餵,

偶爾也會被咬到,真是的枉費姊姊的一番苦心。

 

DSC00907  

 

有一天,咪咪總算回到跟搬家前一樣,

睡前總會到我肩膀旁,用超大聲的呼嚕呼嚕陪我入睡,

於是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開始跟咪咪聊天,曉以大義,

我跟他說,要吃藥藥身體才會好,你看你現在是不是身體好多了,

就是之前都有乖乖吃藥啊,你不吃藥姊姊會很難過耶..

就這樣,相同的幾句話不斷針跳講了5分鐘吧,

咪咪受不了姊姊的聒噪,最後就逃走了XD

 

隔天一早餵藥時,超級配合的耶...

一次就成功了,咪咪真的好棒棒唷,

雖然姊姊嘮叨很吵,但咪咪都有聽進去唷...

(立即開啟"貓奴自以為是"的模式XD)

 

我的寶貝咪咪,

姊姊會用最大的努力讓你健健康康的,

你也要聽話唷!

DSC000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