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29  


最近久咳不止,經醫生診斷「你這是肺炎,不是感冒!」

不過這不是本文的重點啦...

重點是牛牛突然說會不會是因為我都把咪咪、momo的貓砂盆放在房間,

我才會細菌感染的(這點今天跟醫生求證過了,我得肺炎跟環境沒有關係),

然後牛牛還嫌我房間悶,有貓(砂)味,

厚~我明明都用高級的藍鑽,把味道掩蓋得乾乾淨淨,就差沒有香噴噴而已好嗎?

不過,在寧可信其有的迷思下,

我把貓砂盆移到客廳了,這下我可要好好跟咪咪、momo交代一下,

免得這兩隻在我房間找不到貓砂盆,給我就地解決怎麼辦咧?


然後因為我個人自作賤的性格,總是要阿咪阿mo陪我睡,

他們兩也習以為常並且樂在其中,只要一熄燈,就會自動上床就定位睡覺,

有時還會把我的手臂當枕頭,睡到我手都麻了

還是捨不得把手抽離,就怕把寶貝們給吵醒了,只能說愛到卡慘死XD


可是貓砂盆不在房間,我晚上就不能關門睡覺啦,

不然這兩隻半夜吵著要上廁所,我豈不是又要起床幫他們開門,

又或者這兩隻不吵不鬧,就隨便在房間的角落給我拉屎撒尿,這怎麼行?

於是我只好門開個小縫,讓這兩隻可以自由進出。


阿mo沒啥反應,反正就是睡他的,門開或關他都無所謂,這很正常的,

倒是楊米米,從我關燈躺平的那一刻開始,給我房外房內衝來衝去,

像是脫韁野貓,邊狂奔邊放聲大喵,彷彿到了新世界般充滿新奇感,是怎樣啦?

然後一整晚都沒給我回床上睡覺,

客廳是有比較舒服唷?

DSC06302  

這樂不思蜀的傢伙....


後來,因為門開著小縫,漸漸地我覺得冷氣似乎不太會冷,

在省電的考量+讓阿咪可以自由進出,於是我把冷氣關掉了.....

我居然沒開冷氣睡覺耶!!!!

重點是,我居然不覺得熱,半夜沒有起來偷開冷氣,這也算是阿咪的功勞?^^


結果,天都亮了,阿咪才偷偷上床來呼嚕嚕、跟我撒嬌,

一副「我知道錯了啦!姊姊不要生氣嘛!」的模樣(哈哈,其實我睡得挺好的,病人嘛...)

接著我開始換衣服準備出門上班時,

阿咪就坐在遠處,睜大水汪汪眼睛望著我(阿咪眼睛很少睜開的),還不時對著我喵幾聲,

又是一副「姊姊你不要出門、在家陪我好不好?」的模樣,

接著我換鞋子真的要出門時,又來我旁邊喵喵「姊姊拜託你不要出門好不好?」

雖然好可愛,

但我真想說,〞奇怪ㄟ你〞楊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