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平常跟我一起吃午餐的兩位同事居然同時請假,

這下沒人陪我吃午餐了,

於是我就帶著一張悠遊卡到7-11去買涼麵,希望可以消消暑。

 

走啊走啊....經過了老行家,平常連瞄都不敢瞄一眼的,

今天看起來卻是特別親切、順眼..

原來門口擺了面膜促銷,一盒五片,原價980元,特價300元,平均一片60元,

真是太划算了,叫我怎能眼睛不為之一亮呢??

這可比我平常最愛--露得清面膜還便宜耶... 

(昨天剛去康是美買露得清面膜一盒8片,990元,買一送一,平均一片62元)

 

 

老行家的店員馬上就發現我面露喜色、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馬上就請我到店裡跟我解說,順便吹吹冷氣...

誰知,原來就只有對面膜感趣而已.....

唉~~每次只要遇到自然親切、讓人覺得舒服的小姐,

又一直說店剛慶開幕,直接給我會員價,

我就耳根子超軟,很難全身而退了....

幸好這次有回去拉我同事一起陪我血拚,稍稍降低一下我的罪惡感....

 

那這次到底又買了什麼咧??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面膜(30包珍珠粉+5片面膜)  490元/盒

DSC01370.JPG 

DSC01374.JPG 

哈哈XD店門口只擺了5片面膜的商品300元/盒,

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嘛...加30包珍珠粉,只要490元,誰都會買有珍珠粉的吧...

而且又有禮盒包裝,送人也大方好看,

小姐一直說有些會員都直接打電話預購10盒,

我......3盒啦!

DSC01376.JPG 

當天下班馬上試敷一片...

面膜服貼度簡直100分,不用特別去喬面膜紙,

也不用特地去把面膜紙跟皮膚間的泡泡擠掉,

勝過我最愛的露得清、還有資生堂新肌密的面膜...

珍珠粉面膜就像先浸在精華液裡再拿出來一樣,

吸得滿滿的精華液..準備滋潤我的臉....

敷完的感覺蠻舒服的,不黏膩、不長痘,

這是我對面膜最消極也最低、最基本的要求,

通常只要符合這兩項條件,我回購的機率就蠻高的囉!

但還是要看價位啦

珍珠粉面膜的功效是「維持肌膚水潤彈性,長效保溼,呈現肌膚白晰柔嫩光采」,

我也希望面膜真的有那麼神啦!

 

至於珍珠粉嘛...

就白白的粉末,吃得來沒什麼味道,

因為是屬於食品,所以我也不敢有一吃見效的期待,

要吃長期的吧←我大概沒那個財力啦...

功效有「補充外表皮膚新陳代謝所需的蛋白質,青春永駐」

「補充鈣質,尤其是產前產後媽媽」

「提升睡眠品質」.....這個超怪的...

「混合在化妝水或乳液裡保養用」

「加水混合,敷在鼻子上加上吸油面紙,可以拔粉刺」...聽說效果超好,但我超懶得試..

 等等的.....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1,080粒/罐   會員價2,900元/罐

複製 -DSC01377.JPG 

超大一罐的啦...

每天早晚各一次餐前吃2-3顆,大約吃半年,

但依我的習慣,早晚各一次有點難,每天吃更難,常常都會忘記...

功能是「每天補充肌膚大量流失的膠原蛋白,提高皮膚保溼功能,

促進皮膚的水嫩與彈性,維持荳蒄年華。」

同樣也是食品,效果短期內見不到,要吃長期的....財力不足啊....

 

唉~套一句我同事愛說的話,

「過了XX歲後,女人的青春容顏就是用新台幣換來的」

就怕用新台幣也換不來啊...

換過N款眼霜,眼下的細紋一直還是顯而易見...

真拿它沒辦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