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就是被這道水族館般的藍色牆給吸引,一心來想小琉球,

吸引我的倒不是什麼有名的花瓶石.....

DSC00424.JPG   

再來,第二個吸引我來小琉球的就是.....地中海民宿

不知怎地,鮮白色與水藍色的結合,悠閒、渡假的fu,

就是那麼討我喜歡,

加上莎莎來這邊滾過床,更加深我想來住一晚的慾望,

於是,在林小雯的邀約下,馬上成行....

 

  

今天要分享的是小琉球~地中海民宿

行程的部份就交給熊貓囉 XD

DSC00560.JPG 

 

22.jpg 

延著舖著紅磚的小徑....

DSC00564.JPG 

來到了民宿前的庭園...

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

5.jpg8.jpg 

 

好吧...太童話的東西我實在不會描述,就是很可愛啦.....

想像自己置身在童話世界裡,拍照留念.....

7.jpg 

 21.jpg

 20.jpg 

  (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是幾張照片合在一起罷了,解析度怎麼變這麼差咧???還要再研究研究...)

 

豔陽下的地中海民宿..

14.jpg 

  陽光美少女YA!!

15.jpg 

 

民宿大廳的吊燈,有著濃濃復古的味道....

13.jpg 

 

再來是我們的房間囉...   簡單、寬廠、明亮、清爽、大方..

18.jpg 

 超Q的美樂蒂..

12.jpg

依舊是潔白、明亮的浴室..

16.jpg19.jpg 

 

比較令人遺憾的是浴室並非密閉空間,天花板跟房間是相通的,

難道是小琉球比較熱,洗澡也要吹冷氣嗎??

而且洗澡的熱氣也會影響房間冷氣的效能,似乎不是很環保說....

好啦...這些都多說地,出來玩開心就好咩...

 

從陽台上望出去......整個心情都會舒坦起來唷!

17.jpg 

 

晚上烤肉時,隔壁八村的客人放起了煙火.....

6.jpg 

感覺上,放煙火是一種可以很直接跟周圍的朋友、甚至是不認識的人分享喜悅的方式,

不用透過語言.....看到煙火,四周的人自然而然就會發自內心的歡呼,

為煙火的美好鼓掌叫好,也感謝放煙火的朋友帶給大家的歡樂....

還記得今年去福隆海邊等第一道曙光時,從凌晨兩三點到日出前,

不斷有遊客在放煙火,啾~碰  啾~碰  啾~碰,真的讓沈悶的等待多了很多的歡樂呢!

 

小琉球~地中海民宿的介紹就到此囉!

 

..................

回程時在車上,yo問了大家最喜歡那一個行程??

潮間帶                       2票

浮潛                          1票

海灘上看比基尼辣妹       1票

我說我最喜歡在露營區的躺椅上看夕陽.....

結果被大家笑,哈哈XD 因為我居然講了一個沒有的行程,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在事務所時,曾經長達半年的時間沒看過夕陽,

讓我對夕陽有個莫名的憧憬,

在我原本規劃的行程表就有兩個夕陽的行程,

1.伴著夕陽騎單車環大鵬灣→達成

2.威尼斯海灘看夕陽、嗑鹽酥雞→要烤肉,而且當天根本沒有夕陽,落空!

 

在躺椅上觀落日不知有多愜意啊!

DSC00436.JPG 

大家不懂啦.....其實在我心中,正中午的豔陽已經昇華成夕陽了啦XD

 

我最喜歡的海也是在露營區,這種海闊天空的臨場感絕對無法從民宿的陽台上感受得到的.....

DSC004301.jpg 

 

 

 

..........

延伸閱讀

熊貓的網誌 

陽光。小琉球~一路向南DAY 1

陽光。小琉球~~DAY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